エロス

低浮上
鉴蟹办鉴错一次死一个🐎

致吃瓜群众,关于贵tag下某些所谓黑料的一些个人浅见

首先,我和你们所谓的xhd相识已久,并且我参与了圣吧那场圈内著名的暴行,因此,你们大可以相信接下来内容的真实性。

有一点我要先明确提出,在圣吧严密的管理之下,突然出现一边倒地攻击某位“公敌”的情况,通常成因是较为复杂的,绝不仅仅是表面上宣称的理由,这点上之前的许多事件可以作为佐证。

该贴下的言论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筛选,大量吧务组成员的亲信在吧务默许下出来造势,一部分不满xhd行为的腐女(鱼粉为主)趁机上场大倒苦水,xhd本人和他身边支持者的辩白在此显得苍白无力。在倾向于多数的路人看来,自然是xhd有什么问题才会孤立无援,如果此时有证据能证明这一点,他们就会完全倒向吧务和腐女一方,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他们所谓的“证据”正是今天你们所津津乐道、生吞活剥的内容。但事实上,流传的那些有明确出处的聊天记录和贴子,仅仅是xhd正常发言里微不足道的一角,它们被收集在一起,正是顺应了群众的旨意——将他们自己坚信不疑的假象被戳穿后迁怒的对象抹黑成一个道德败坏的人渣。而由于这些“群众”只愿意看自己想看(或是自认为有益)的事物,事实的另一部分,关于xhd并非圈内“公敌”,而作为一个普通人,作为一个圣迷,或是其他什么对他们无关紧要的成分,自然沉到了水面之下。

当然,也有一些暴民热衷于揭露水面之下的部分以彰显自己的“理性客观”,这就不得不提到一些已经在明面上消失并被禁止的东西,出于对这一环节参与者的尊重——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冷静下来并停止施暴,我只对此进行一些隐晦的提示,这种行为是极度危险的,玩火自焚,常关注时事的人可能有印象。

综上所述,无论以我的个人经验还是过去的各种事件来看,完全相信这些真假参半的“黑料”,大肆议论并传播,不是什么有益的事情,一时看上去可能并非如此,但对所谓的真相保持怀疑,时刻自省有没有走偏,总不是一件坏事,无论以我的身份发表这些言论在你们看来是否可信,希望你们能谨慎观望,三思而后行。


评论(91)

热度(5)